global inv logo
global inv logo宏智女偵探

宏智女偵探理念


或許您因察覺到另一半的行徑異常而忐忑不安;或許您很苦惱與子女的關係僵化而不得其法;或許您正懷疑被生意上的伙伴、員工出賣.... ►或許您因察覺到另一半的行徑異常而忐忑不安;或許您很苦惱與子女的關係僵化而不得其法;或許您正懷疑被生意上的伙伴、員工出賣.....「宏智女偵探」深明每名求助於偵探的客戶,都正為生活上突如其來的問題而苦惱。「先於您所想、在乎您所思」,是我們的宗旨,您需要的是一個可以信賴的伙伴,助您排憂解難。

只要是您需要的服務,都可在「宏智女偵探」找到!自2009年由文顯楠總監創辦以來,除了在傳統服務上精益求精,更融入創新意念,與時並進,推出緊貼社會需要的創新服務,包括家長調查子女服務、盛女宅男尋伴侶服務、事後專業調解輔導服務等,助您解決各方面的疑難。

「宏智女偵探」秉持高效率、高透明度及優質服務,迅速成為行內少數具規模及監管的偵探公司,更是香港首間考獲「ISO 9001: 2008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證」的偵探公司,運作流程標準而制度化,符合國際標準。憑藉多年的專業辦案經驗及專家團隊,為每位客戶提供準確的分析及度身設計全面的調查方案,助您尋根究底。所有案件資料一律100%保密,絕對是您可靠,值得信任的好幫手。

女偵探優勢


女性的細膩觸覺和親和力,加上可塑性,有利進行調查分析。

直覺敏銳 觀察入微... ►
女性的細膩觸覺和親和力,加上可塑性,有利進行調查分析。

直覺敏銳 觀察入微
感情瓜葛說不清、理還亂?家庭、工作疑案千頭萬緒、無從入手?女性一般比男性細心及觀察入微,洞察力較強,往往更能發現破案的關鍵線索,並精確地為不同案件設計最合適的方案。

親和力助溝通
當遇上婚姻問題、被親密伙伴出賣,即使面對朋友亦難以啟齒。女調查員較男性更體貼及理解您的難處,更擅長於分析客戶及調查對象心理。

可塑性高 易接觸目標
相比一名男士長期在身邊徘徊,一般人對女性戒心相對低,加上女性在化妝和喬裝方面的可塑性均比男士高,有利女調查員接近調查目標搜證,提高破案成功率。

宏智女偵探團隊
想了解更多?
想知道更多關於宏智女偵探的資料,請填寫以下表格聯絡我們!
姓名
電郵
電話
內容
請輸入圖像上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