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inv logo
global inv logo宏智女偵探

ISO 9001:2008
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在香港,私家偵探這個行業是沒有任何監管的。經營私家偵探社,只需領取公司註冊及商業登記。因此,在香港的私家偵探社及私家偵探,並沒有所謂的合法認受性。本港不少私家偵探社自稱「政府註冊」,其實只是向公司註冊處辦理了任何在香港成立的公司均需要進行的... ►在香港,私家偵探這個行業是沒有任何監管的。經營私家偵探社,只需領取公司註冊及商業登記。因此,在香港的私家偵探社及私家偵探,並沒有所謂的合法認受性。本港不少私家偵探社自稱「政府註冊」,其實只是向公司註冊處辦理了任何在香港成立的公司均需要進行的商業登記手續、可以在香港營商而已,並非已領有任何牌照。「政府註冊」這種說法對於消費者而言,是一種誤導。

雖然現時偵探行業並無註冊制度,不過「宏智女偵探」自成立以來,致加提高行業透明度,透過不同認證,確保公司管理品質。「宏智女偵探」於2014年考獲「ISO 9001: 2008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證」,是全港首間擁有ISO認證的偵探公司。

「ISO 9001」是由第三方審核人員檢查公司的管理品質,獲認證公司,必須在管理職責、資源管理、產品實現、測量、分析和改進幾方面符合標準,包括多項品質管理原則:以顧客為中心、領導作用、全員參與、過程方法、持續改進、基於事實的決策方法及關係管理。

我們已制定一系列保密政策、收費準則等,取得此認證,進一步證明「宏智女偵探」擁有高水準的服務品質,符合國際認可的品質管理原則,相比一般傳統偵探社透明度低,且不設合約保障,「宏智女偵探」絕對是您信心、可靠的選擇。

宏智女偵探團隊
想了解更多?
想知道更多關於宏智女偵探的資料,請填寫以下表格聯絡我們!
姓名
電郵
電話
內容
請輸入圖像上的文字: